Translate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大寶果然不怕痛

在大寶還是嬰兒期時,我跟她爸就覺得她是恐龍,因為經常打針時不是沒哭就是事後哭,就讓我們都很懷疑她是不是神經太大條了....
之前要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因為衛生局沒有發貨下來,所以一直沒打成功,今天本來沒要去詠馨的,不過因為大寶有點酷酷掃,我婆婆擔心會傳染給小隻的,所以臨時我就帶去看病了,因為現場掛號,早上病號還滿多的,掛到48號...,所以我就順便幫二寶先預約24號星期四早上的診打六合一.
因為大寶的咳嗽只是剛開始,且量了體溫是36.7,並未發燒,吳醫師是開了藥,不過是過兩天後要是有比較嚴重再吃,問了護士日本腦炎的針劑有到貨了,所以今天也可以順便打,因為我們的前一個是個小男孩,不知是打預防針還是啥的,哭的很慘,我女兒就在門口冷眼看著那個小哥哥打針大哭....
輪到她時,我將她抱上打針的臺上,她就只看邊邊的玩具,一點也不怕,非常之鎮定,護士還問我說她知道要打針嗎?
我說她知道,護士壓住她的腿,要我按住大寶的手,然後一針下去,大寶只是睜大眼裂了下嘴,沒哭!
連護士都說她好勇敢!

中午回到家後,在娘家的信箱內發現一張DM,是小當家婦幼中心的DM,看了看內容東西好像還滿便宜的,就隨即上網查了下店家的好評度,有褒有貶啦,這幾天我要買二寶的尿布,所以會過去看一下,距離比較近的是安南區國安街那間,就等我去過後再來寫吧!


 D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