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突然有地震

原本排定今天會跟家人去新光三越的,必竟我已很久沒真的出門好好逛逛了,二寶今天滿兩個月了!
不過為了拜拜,耗掉一天!所以我在家裡哪都沒去,花花跟小妹帶著大寶三點就回來了,不過我爸是耗到五點多才回家.....
下午在家看電視時,剛好有地震.....,台南是三級左右,我們剛好在客廳看電視,頭上的水晶燈晃來晃去,還搖滿久的!震央在台東外海45哩處,介於台東跟蘭嶼的中央.....
後來晚上吃飯時看新聞,日本有個老婦人在震後10天被救出,她剛好是被冰箱壓到,所以靠著冰箱的食物撐過10天....,我就講說,要是有地震很大的話(因為三級我們還是沒跑= =),就去冰箱那裡吧!
小妹就涼涼的說:可是我們冰箱裡的東西都是生的ㄟ!
我就回答她:要是真有地震被震垮,餓了生的你都會吃!


20110320 by ~egg9700 on deviantART

下午將電腦搬到客廳的茶几上出產的一張圖,大致的排版是在娘家已用好了,晚上回到婆家後又加了一點素材才算完功....順便調了下色.....如果是全白底的又可以拿來BLOG上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