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十六天

最近比較累所以照片沒有即時上傳,等我出月子中心後再一併補上!

早上九點這餐,我八點就去嬰兒室帶二寶了,因為中午過後小兒科醫生要來看診,再加上一點多要來打掃房間,兩點半我又要去上產後運動,所以打算說五點再來餵.......
作月子真的很煩悶阿,特別是吃東西都還滿有禁忌的,我就好想吃甜食,不過也不能過量.......

這一胎的母奶是比上一胎多,因為護士天天都打電話來關心.....= =||||,還有就是宮縮的也不錯,不過因為前幾天子宮位子都沒下降,護士天天摸都在三指的位子.......,我也算很懶,因為我都沒空作子宮按摩啦!不是因為怕痛,因為我宮縮根本沒感覺的!
林叔叔跟詠馨那裡的護士都說第二胎宮縮會比第一胎痛.......,但.....我是真的不會痛= =||||||
這裡嬰兒室的護士天天上來幫我摸宮底,在按摩時也會問我會不會痛阿,或是會不會悶悶的.......,不過我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好這幾天子宮位置下降很快,昨天來摸時已經降到開刀的傷口上一指了......(很神奇!我連按都沒按,都不知它前幾天停在三指處那麼久是在睡覺嗎?)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二寶後來沒能帶上來,所以大寶在這,而我有在抱大寶,所以就降的很快......
這一次的傷口也比第一次更快就不痛了,10天左右上下床就完全不痛了........現在已經像沒開過刀一樣= =||||
我這算是復原能力超強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