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十七天

日子過的很快,今天都已經是八號了,想想這星期日我就要出關了,準備要收拾東西回家了,不過回家後還是不能出門,因為要作40天的月子,所以回去後還有10多天不能出門,不過剖腹生產最好是作足60天,但我想我會瘋掉吧!

昨天下午上完產後運動後,去量了下體重,因為上次量是生二寶的前一天,已經達到80KG了,昨天量還好是71.5KG,因為之後一次要顧兩個BABY,我想應該會瘦很快吧!特別是二寶很愛人抱= =|||||

早上中醫把脈完, 就請中醫把個人的湯水全改成泌乳方了,因為我算是恢復很快,但是我最主要的是奶量不太夠,二寶吃的很多,所以一直在追奶..........因為我已經有一天兩杯的泌乳茶了,但是還是不太夠~
下午快四點帶二寶去剪舌繫帶....林叔叔還一直笑著對二寶講:[林爺爺要來欺負妳了!]
不過我不太敢看,所以躲到水族箱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