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努力的餓了就吃,跟二寶一起睡

剛剛解完大號,就去量體重,因為這胎算是不小心懷上的,所以在懷孕前因為大吃大喝就已經爆肥到71KG左右,整個孕期又被衛教師跟護士盯,所以只有爆肥10KG,不過81KG的孕婦還是算很胖的,在聖帝諾那時量差不多是在71KG多,這兩天因為大部份是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只有昨晚有吃到白米飯跟好久沒吃到的炸排骨肉(我有克制只吃了一塊),剛剛量剩70.1KG!
因為二寶又是很要人陪的,加上大寶又會吃醋,所以都採取隔離政策,我跟我媽各顧一個,不然二寶都會被大寶偷打......
今天相較於昨天較沒那麼的冷,昨天早晨還有飄點小雨呢!所以媽早上去市場買了雞心與鴨心,我終於脫離了只吃腰子的命運,因為我很愛吃雞心><
二寶今天算是比較好一點,早上三點多雖然有起床哭鬧,不過給她喝了60CC的配方奶後到是自己睡了,只是喝完沒多久就給我大便,害我又去燒熱水給她洗屁屁....不過之後是一直到7點才又吵著要喝奶,不過那時有漲奶,所以就躺餵 ,之後都還算OK,一直在睡覺,只是中午過後她就起床很有精神了,之後又要抱抱才要睡,一直搞到五點才自己熟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