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四點鬧鐘準時啟動!

因為算是第一晚所以昨晚大概10:30就先睡了,然後應該是一個小時起來躺餵一下,在一點的時候去泡了60的配方奶補給二寶,因為中間一直有躺餵所以也不知她喝了多少....
中間躺餵時我會將她再抱回去放好,不過到了4點,果然就很準時的起床了= =
躺餵後要是放到枕頭上睡就給我哭!只好一直維持躺餵的姿勢.....一直到早上七點,之後也不是很願意自己躺,大概就是半小時要抱那麼一下....又這樣一直持續到下午四點左右,真的就是熟睡了= =||||
中間我也跟她睡了幾次,光搞她一個真的很累,睡起來就上一下網,不過網上一下二寶就開始哭,就一直重覆著.
大寶跟二寶呢,也不能一起存在同一個房間內,因為大寶都會去弄二寶,像下午大寶就硬要擠上床,我正在給二寶躺餵,大寶就說她要睡,然後不小心用她的後腦去撞到二寶的後腦!二寶哭的半死......真讓人覺得兩人真是犯沖!
大寶還小時,我媽有買一台康貝的餐桌床,可以搖的,因為後來大了就收到五樓去,二寶回來後,就拿下來放在客廳要給二寶睡,二寶也就只睡了昨天一天,今天大寶硬是要爬上去睡,說啥都不給二寶睡,所以我只好帶二寶回三樓睡.....那餐桌床,我看在被大寶虐個幾次就會壞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