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四天

26號,入住的第四天,早餐是我久違的豆漿!
 因為二寶還在照燈,所以早上是無聊了一個早上,很認命的在擠ㄋㄟㄋㄟ......
這兩天的午晚餐魚出現的機率有點大........
中午過後真的很無聊就打電話叫我媽把大寶帶過來....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多二寶終於出關了!
 昨天下午的甜品還好,因為我沒那麼愛吃山藥百合....但是是甜的還是湊合著吃吧!
二寶比大寶愛笑,大寶出生時,經常是酷酷的,都不太笑....到六個月後才開始愛笑!

晚餐有蚵仔!但是我怕吃這個,為了奶量沒辦法都是用吞的..........我還特別交待我的管家要選肚子小一點的.....
昨晚宵夜是羊肉湯,因為9點的餐都是湯品,所以都要等到喝完才能洗澡,不然喝完湯又整個都是汗了!
昨晚也去體驗了月子中心送的一堂美容課程--胸部護理!果然讓美容師推完胸部,ㄋㄟㄋㄟ變好擠了, 平時要擠快一小時,現在只要一半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