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三天

25號是入住的第三天,本來也是帶二寶去打卡介苗的,後來黃疸指數太高,所以讓她去照燈了,所以就沒拍到二寶的照片,20號出生後就是第六天沒拍到照片......
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很勤奮的作功課,讓我的寶貝每餐都有母乳可以餵,因為我是22晚上開始有點漲漲的,真的有奶是23號入住那天,從一開始的只能擠10CC到今天早上已經可以擠到35CC了,真的滿艱辛的.....
昨天的早餐是當歸雞腿麵線,早上的點心有點忘了是吃啥,也是補湯品啦!吃的我撐死了.....
所以中餐就吃不太下,讓我媽把青菜跟魚湯的魚給喀了!
因為妹妹不在所以就是大寶的天下了~看她嘴張的有多大~

然後又是我最愛的下午三點的甜品~吃了五餐的補品~最期待就真的是這一餐!!!!!
吃完甜品後就回詠馨回診,檢查後就順便拆了線,幾天沒好好洗澡的我,晚上終於可以洗啦!雖說月子中心內是免痔馬桶,可以洗屁屁的,但是能洗澡的感覺更好!!!!
作月子的生活是有點煩悶的,因為不能出去,也不能一直用眼,所以我都是隔天才會PO前一天的住的心得!
在這裡每天就是擠ㄋㄟㄋㄟ,休息躺著,因為我是剖腹生產,所以有時上床會比較不方便,好在房間內有張哺乳沙發椅,可以躺平的,想休息的話我會躺在那裡順便翻下寶寶的雜誌,上網的話也就是一下下,因為不能坐太久,大概是兩小時到三小時就要做一次功課,因為傷口還是會痛所以有的媽媽教室也不能去上,不過我也滿懶的,因為在孕期我也沒去上過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