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老式玫瑰PNG素材下載

這一套圖繪製在1817~1824年左右,一共是171張. 不過我只節選了幾張下來扣,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盛開的玫瑰素材.


當然在扣圖的過程中我是有省略掉一些小細節,並不是完全的扣下來,但是以作圖來說,那也足夠了,目前是先扣了四套,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會再扣一些^^






同樣,我不希望這些素材出現在論壇之中,禁止轉載!
請尊重我的勞動成果,我不希望這些PNG素材再被發佈出去!



素材使用在這張作品上!^^


我妹的桌機又壞了,今天過去宏基拿了回來,重新灌了軟體,我在幫她灌一些補助的軟體進去,沒想到要回家時,把我的隨身硬碟都忘了帶回來= =|||||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來做一張論壇的CH的,不過圖片跟素材都在那裡了,所以只好來抓圖,還好這套圖我還滿喜歡的,也將它們備份到Flickr上了,今天剛好也pro到期,所以又續了兩年的費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