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詠歆寶貝正在戒尿布中

我想最近應該是寶貝被打被罵最多次的時候了......
因為我媽說該戒尿布了所以白天比較沒給她在包,最後一片家裡的尿片昨晚用掉了,所以我用靠ㄉ住的加長型(產婦及量多用的那種)給女兒包,就帶她去微笑寶寶買尿布,因為好奇(韓版)有在特價,一包299,加上買八包還送廚房玩具組(之前就想買這個給女兒玩,所以算了算可以買)


女兒身上穿的是老三買給她的H&M長洋裝,因為她想穿,一直講好可愛的裙子唷,我要穿裙子!@@

這時她的臨時尿布已經換掉了,因為有漏了點尿出來,我還一直問她要不要尿尿,她說不要,裡面只穿了內褲而已....

過了一會我跟她講我要拖地要她在那裡玩,我去洗魔布,才剛拖完我就有不祥的預感,因為我聽到了水聲......我女兒整個呆掉,跟我講"媽媽,我尿尿了..."


照片右下角就是尿過的痕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