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Penhaligon's Juniper Sling 潘海利根杜松司令中性淡香水與ZARA- The Golden Lullaby

 


話說,ZARA- The golden lullaby這支香水我挺早就入手了,
最早我購入的是單瓶裝的,但是它的味道好舒服,就很寶寶香的香味,
後來我又去購入二入裝的,
當然它的售價也很親民  1790兩隻裝(90ML+40ML)
雖說是兩瓶不一樣的香水,不過味道差別不大,
重點是與Jo Malone合作聯名的香水!

他主要是  梨香、降龍涎香醚和麝香

如果對它有興趣,它在童裝區的香水櫃位!


接下來,在我胡天海地的亂買香水後,

看到廣大網民推薦,還有很多香水推薦影片,

然後我認識了潘海利根的香水,

最早入手的是獸首香氛系列圖書館禮盒

味道真是驚為天人!!!!

但是它也夭壽貴!!!獸手系列我目前只入手了三瓶(荷包已空),

後來對其它香味也很好奇,

所以我又入手了海利根圖書館禮盒

我大部分的香水在1976.MOMO.誠品買....

然後我在1976的香水推薦上發現

杜松司令(剛好我的試管小香有這支)

潘海利根的香水都是很有三調變化的,而且特別!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肉桂、柑橘白蘭地、當歸、杜松子
中 味: 荳蔻、皮革、黑胡椒、鳶尾木
後 味: 紅糖、黑櫻桃、岩蘭草、琥珀

它的尾韻跟ZARA的寶寶香超像的!!!

也是很舒服的味道!


如果很喜歡寶寶香水的,滿適合購入這兩款的!

也可當侍寢香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