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Kyss mig 單存自然

對於從國二開始,老爸就讓我要有保養臉部的習慣(真的,我爸會敷臉,用的保養品比我還多)
所以保養之路從國二一直到現在.....

很多牌子都使用過,無論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平價的開架式保養品,甚至是沙龍的保養品.....
最近我愛上的是一個我覺得CP值超高的Kyss mig 單存自然

會認識它,是一個朋友推薦我用的,然後她又在FB裡分享了一個可以抽獎拿贈品的貼文......然後開始了我對這個牌子的不歸路...(誤XD)


話說,這是這廠牌的鎮店之寶,藍寶石光采微晶露(日用)及紅寶石水嫩微晶露(夜用).
看到盒子有沒有好漂漂?

近照更美!話說我們女生在使用保養品除了東西要好用外,它的外在及味道也是我們考慮的重點之一呀!!!!

藍.紅寶石有著淡淡的香氣,第一次使用時,我就愛上了它們的味道,因為專櫃級的保養品,味道比較好聞,開架式的則是比較化學香料,刺鼻不好聞.

所以我對它們的香氛真的有驚豔到,以那樣的價位,通常味道不會那麼優......

然後它的質地,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使用時,我會先倒在手上,然後輕拍在臉上,再按摩讓它吸收,塗上去後非常的清爽,且好吸收,因為我是油性肌膚,超怕擦上臉的東西太厚重有負擔.(臉已經會出油了,要是再使用太厚重的保養品不就可以煎蛋了?)

我的皮膚是那種一熬夜或是太累,上妝粉會立即浮起來跟大家打招呼的那種,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要輪班,加上前陣子公司常加班,原本應該會不好上妝的我,在用了紅藍寶石晶露後,居然沒出現面具龜裂的狀態!


且,早上接小孩上學(雖然是上晚班,但是還是要早起接送小孩)我!終於可以不用先化上妝再帶小朋友上學了!
因為我發現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的我,居然出現了透亮感!!!它能讓我可以不用太遮遮掩掩的出門,天知道我們有點年紀的熟女,是個離開家門一定都要上點東西才敢走出去......
我只是用了兩星期,可以讓我的臉部透亮度提升,肌膚滑滑嫩嫩,上班時,上粉也好上許多,且妝感更浮貼!

真的是回不去了,我之前那些保養品.....現在淪為擦脖子的頸霜.....

最近母親節有優惠 ,我迅速的購入一組...傳送門


如果最近有想要換保養品,或是想送保養品給媽媽或是老婆的,真心可以考慮!!!
優惠到5/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