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隱適美-成杏牙醫 女兒的矯正之路

人人都想要有一口美麗整齊的牙齒,傳統的矯正方式雖然價格稍微親民一點,不過照顧牙齒起來很不方便,且還會刮破嘴巴(我的妹妹之前就是用傳統式的矯正方式,因為當時沒有隱適美).

說起我妹妹為何要矯正牙齒呢?其實她的牙齒還算整齊,只是門牙比較暴了一點,這跟她小時候的生活習慣有關(因為怕被揍,所以她的生活習慣我不便說明,抖ING)......

印象中好像戴了快兩年的牙套,那種張開口就金光閃閃的牙套,她說矯正時牙齒會痠痛,然後嘴巴內的皮常常會刮破.......但是她是屬於為了吃不怕痛的人,所以那兩年中體重並沒有下降....... (ㄟ!!!矯正牙齒就是減肥的大好時機呀!!!!)

每次吃完東西,就會看到她刷很久的牙,還要用牙線,東弄西弄的.....看得我都累.......

好在有隱適美!我的女兒嘎嘎因為鼻子過敏,晚上睡覺會鼻塞,所以會不自覺的張嘴睡覺,所以門牙就被她睡到暴出來....

去年她接受了隱適美的矯正治療,她的門牙終於回到了正常的位置(大概約戴14周,她的門牙就乖乖回家了),小朋友矯正最怕的是照顧不好她的牙齒,因為你想叫小朋友乖乖的把每一顆牙刷乾淨,還要正確地使用牙線----那是不可能的事!(不要說小朋友,就算是我....有時都很懶得刷牙,都草草隨便刷刷帶過......牙膏牙刷有碰到牙齒就算刷過了!所以造成了我去年牙痛了半年,因為智齒蛀牙!)

你想,不戴牙套都不能好好刷牙了,你更不能奢望有"障礙物"在,你還能好好刷牙????使用牙線,你連牙都不能好好刷了,你還有那美國時間好好用牙線清潔你每個牙齒縫!!!!所以說,矯正牙齒最困難的部分,其實就是清潔牙齒,總不能牙齒整齊了,但是牙蛀光了吧!

會選擇隱適美來矯正女兒的牙齒,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它是可拆式的,小朋友只需在吃東西的時候,將它拔下來,吃完東西後,刷完牙再將隱形牙套戴回去,十分的方便!

平時戴著的時候,也不會影響美觀(看不到大鋼牙).

目前寶貝正在做第二次的微調,過陣子再補上女兒最新牙齒照片!


兒童免費齒顎矯正諮詢、評估:

1. 預約專線 06-2380320,請預約安排時間,約30分鐘。 2.請家長一同陪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