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Kyss mig 黑寶石植萃全能洗卸凝膠

話說,這是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系列,當然看到它們的容量,就會知道我是真的有在用,當然其中我最愛是藍寶石及白寶石!

黑寶石,我之前用過客服送的小樣品,後來買了整條>/////<

一開始其實我不是太看好黑寶石這隻產品,怎說呢?我對凝膠類的卸妝產品深深的疑惑:真的能卸的乾淨嗎?

我用過開架式的蜜妮及ZA的卸妝凝膠~嗯....一次是不夠的~我只能這樣說......

然後我也用過雅聞很有名的玫瑰洗卸兩用慕絲....嗯,保濕度夠,味道棒.....只是卸妝的能力就.....

沙龍的卸妝乳.....用過超多種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卸妝油"才卸的乾淨.

所以我在試用黑寶石時真的被它的卸妝能力嚇到了!!!!


我的使用方法是會先將手洗乾淨擦乾後,擠出一粒櫻桃大小.


然後均勻的塗在臉上,順便按摩一下,它有著淡淡的香氣,不同於其他的寶石系列,我是覺得像是很甜的奶油味,很舒服的味道,塗在臉上也很好推,重點是洗臉後,連最難洗掉的唇彩也能一次洗掉!
不過因為長久以來的洗臉習慣,因為黑寶石用水洗掉後,臉上會有點濕滑感,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啦,所以我還是會用洗面乳再快速的洗一次臉......

產品傳送門

現在空汙很嚴重,所以就算不化妝也是要卸妝的,如果最近手邊的卸妝用品用完,不妨可以試試看黑寶石!

提外話,推薦了親朋好友用了寶石系列,所以我妹妹及同事也跟我一起愛上寶石系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