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嘎嘎~柏林幼稚園畢旅相本書即將完工


這一張是在台南石門國小拍的唷~

很快的~這本相本書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我大概還有兩大張跨頁就可以去印制了,設計頁剩一個跨頁~因為最後一個我是打算做全班的大頭照+名字....就像一本畢業記念冊那樣的...















今天是大換檔~早上送完兩寶去上學後,又去公司加了一下班....
不過我會趕在這星期做完~然後上傳到健豪去發印~

如果有想要印相本書的媽媽們,健豪印刷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推薦的大小是21*21的薄板蝴蝶為最佳~大小適中~其實我覺得24*24也很好~不過現在停產了~新增了15*15的~不過15*15的有點小就是了~只放照片是還可以~但是若要加上設計~會比較建議做大一點的~


如果不會排版的~健豪印刷也有固定版型~只要自己把照片丟上去就行了~非常的方便~另外就是做正方的好處是~國外BLOG裡常下的到免費的QP~即使你不會自己設計~也有多款設計好的套版上去就行了~^O^

目前我已在健豪做了四本~其中一本是我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