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電驢--豬豬俠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46796/

中文名: 猪猪侠勇闯未来城
资源格式: RMVB
版本: [国语39集全]清晰版
发行时间: 2008年
【内容介绍】

猪猪侠说他自己曾经进入时空隧道,回到了208年的奥林匹斯小岛。迷糊博士觉得事情的可信度很高,于是决定研究大钻石的神奇力量,希望可以回到208年的世界去看个究竟。迷糊博士把大钻石装在了一台时间机器上,并找来猪猪侠帮忙实验。然而在混乱当中,迷糊把时间机器的时空坐标调到了2080年,结果一不小心,把猪猪侠给传送到了未来的世界。
在未来的世界里,科学技术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各种体育运动项目也是借助高科技的产品进行的。这时,破旧不堪的望子成龙小学由于经费不足的问题,面临停学危机,波比等人还耍诡计,强迫菲菲出售学校。猪猪侠为了保住即将被收购的望子成龙小学,与强强科技小学的尖子生超人强展开了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比赛。猪猪侠借助迷糊老师发明的小道具对抗强强科技发明的高性能器械,最终借助大家的力量重振了望子成龙小学。

【人物介绍】

猪猪侠——个性乐观,爱搞笑的小男生,聪明但懒惰散漫,酷爱武侠小说,希望有一天可以学会各种武术。由于迷糊博士的实验发生了意外,来到了2080年的科技城,看见自己的母校被逼停办,他毅然参加比赛,和宿敌超人强进行了无数场激烈的体育比试。猪猪侠的绝招就是超级棒棒糖!!

====================================
 其實我並不喜歡我家大寶看幼幼台或是MOMO台,因為有的卡通並不是太適合給小朋友看,特別是兩三歲的小朋友,正值學習力很強的時候.....
一般我是比較喜歡讓女兒看巧虎啦!不過這套卡通有在MOMO台播出,我陪過女兒看過幾次,比起小新或是海綿寶寶之類的,是好點....特別是裡面有壞角色,之前就有看過小紅帽,所以都會拿這個來跟女兒講,不要跟陌生人講話,會被壞叔叔阿姨抓走唷!

之前看過一則報導,就是不可以讓小朋友有電視的掌控權,不然以後會比較不尊重人,看完那篇文章後,我想起我家大寶,還真的會在家跟我媽搶電視,會一直盧說要看幼幼台或是親子台.....不給她看就尖叫與生氣!
有次我媽在二樓看連續劇,大寶又在吵我媽,本來我媽要讓她看了,自己要去一樓看小台的電視,我就不讓她看,把大寶抓到一樓去,我跟她講,不可以跟大人搶電視,要是你真的要看,就自己去一樓看小電視,我就將她放在一樓的房間內,果然過五分鐘後,她就自己回到二樓的客廳,要是我在或是我妹妹在,也就不敢再搶電視了,就比較會問說她可不可以看幼幼台,不像之前是強迫大人讓她看!

剛好昨晚發生一件事,我媽跟大寶晚上在四樓的房間內看電視,大寶又盧我媽給她看幼幼台,剛好三妹在四樓洗澡,三妹就在裡面問說有沒有跟外婆搶電視啊?
這時只聽到我女兒講:阿罵!電視給你看!  非常之巴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