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又開始睡眠不足

二寶好像最近又大了許多,又更會吃了,當然又更要人抱了,我爸這幾天在台灣每天晚上她就在我爸我媽我兩個妹妹還有我的手上,輪過來輪過去的,因為快五公斤的體重真的抱的滿累的,加上她哭聲響徹雲霄,我娘家的房子是氣密窗,住對面的陳叔叔及他老婆還能聽的到她的哭聲.....
這幾天大概兩點就會開始起來吵,因為她半夜會大便,大了便後會肚子餓,然後就會吵,因為擦屁屁也是要一段時間的,加上給她換完配配後,我還要洗手才能泡牛奶,因為不是每次醒來都有母奶能餵,吃不飽她也是會吵的,之前還能吵到我媽在五樓都聽的到.....
四點是固定會哭....因為四點一定會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