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最近作品的部份素材

10款新的PNG,大小寶剛睡....二寶最近喜歡吃手,嘴嘴好像不是那麼喜歡吃,剛剛放上床以為她睡了,在安頓大寶時發現她眼睛是張開的,嘴嘴被她丟到一邊,手呢...在嘴巴上....因為她還不會把手指整個放進去,只是吃著手指及手背的邊緣= =||||

下午帶著大寶去開她的新車,遇上了平時會跟她一起玩大她一歲的小哥哥,小哥哥想玩她的車,不過她一點都不想借別人開,害的小哥哥在一邊大哭....真是不懂的分享的小寶貝,想說之前她們兩個都還會手牽手一起玩呢!

最近也收集了一些大寶的手繪線圖,因為家裡在我作月子時老公有整理過,所以我還滿懶的裝掃瞄器的,等有空裝上了再來作一些手繪線的筆刷,我覺得小孩子畫的比較自然,哈!不過真的要我有空啦!

當然應該不會太久,因為我還要幫我三妹去掃她去韓國玩時,跟拍照小弟買的照片!

明早打算帶大寶去打日本腦炎的疫苗,下午可能會跟二妹去師姐那裡問事情吧,去年她有到深圳公司去幫我們處理些事情,以前我奶奶後事的一些相關處理.....


20110313 by ~egg9700 on deviantART

password:
loveegg97002011

所有PNG素材禁止轉載及重新發佈!

1 則留言:

http://www.plurk.com/M_wanglin_M 提到...

由於我沒有DA的帳號 所以來這裡跟你說 妳的素材真的好棒 我也打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