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電動汽車

今天終於去買奶粉了,本來預訂是昨天要買,但是應該一早要去買的甜燒餅被我給遺忘了,只好跑去大林那裡買金門館的甜燒餅,剛出爐的比較好吃,隔夜的就沒那麼好了!
因為雪印有比較便宜的,但是我為了湊車子的罐數所以還是在樂兒屋買了!
MINI一直是我跟我老公的夢想車,但是隨著小孩相繼出生,MINI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遙遠的夢....因為太小台了!
不過買奶粉送的電動車,就是MINI!沒想到大寶比我們先擁有!!!!雖然只是電動的,不過是有寶馬公司授權的唷!
下午帶回家後要充電18小時,所以大寶還沒開到....
奶粉要是刷卡就不能存罐,所以我選擇付現金,白花花的兩萬三大洋就這樣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