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寶貝最近的幾件事

大寶最近真的很不乖,常不如她意就會亂尖叫還有打人,昨天去樂兒屋時,因為我準備要回去了,可是大寶想去玩具區玩,不肯走就在原地尖叫,我是不理會她直接就去結帳,但是她就給我在原地不動,後來還是結完帳後,樂兒屋的小姐去把她牽過來!
前天開始二寶就便祕了,話說一罐優生A+的試喝罐都要喝完了,才給我便秘,昨天剛好也開了一罐新的日本的奶粉,是我爸從香港帶回來的,可能也因為開始要換奶粉,所以昨晚10點多開始她想要便便,但是便了很久沒便出多少來,有兩小條甚至是卡在肛門上,我用衛生紙將它捏下來,早上也一樣,總之不是很好便便就是了,二寶大便的觸感是有點硬但是也還算是軟的,並不是很硬的那種.....
因為有打算要買奶粉了,大寶又很想要一台電動車,我上拍賣上看一台是4500,樂兒屋是48再加1900元可以送到那台, 載重可到35KG,還能外接MP3,還有收音機的功能,我還滿喜歡的,所以昨天翻了3.40頁討論區的帖,打算看要買哪間的奶粉.....現在一歲以上的是想買金愛斯佳,二寶我是有想給她喝雪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