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連作夢都累

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二寶昨天持續吵到快12點,抱餵後本來是飽了,後來又大個便,就又餓了,開始哭鬧....只好又補了60CC的配方奶給她喝,喝完本來還是不睡的,但是花花對小嬰兒是滿厲害的,讓她弄了兩下二寶果然睡著!
後來我也先上床跟二寶一起睡,花花則是繼續上網及吹頭髮....
四點這餐,因為有漲奶,所以二寶哭一聲我就醒來躺餵了,因為有漲,所以她吃的很累又飽就有繼續睡,因為是母奶的關係即使有吃飽還是會很快就餓,所以在七點的時候,就又醒來哭了,泡了60的配方奶給二寶,就又繼續睡囉,我也一起又跟著睡,這時我作了夢....
夢中二寶一直哭一直吃,然後又大便= =||||,然後弄完這隻後,我突然想起另外兩個沒餵??(夢中不知怎樣,我突然有三個小孩,且大寶也一樣是一個多月的小孩,第三個不知怎樣來的!!)
幸運的是,花花跟小妹也在我夢裡,老大跟老三(?)是讓她們兩個顧的,因為老大跟老三(?)就像現實中老大那樣那麼的乖,不吵不愛吃一直睡,所以在夢中我都會忘了要餵那兩個= =||||
總之這個夢真的是作的我好累= =,沒想到現實中要搞那隻二寶,夢中還在搞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