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推荐] 康貝 Combi 運動風哺乳胸罩;溢乳墊

今天去樂兒屋敗了一件,因為運動風款式的最好餵母乳,本來我是想買六甲村的,可是沒有貨!
懷第一胎時我有買過哺乳內衣,是六甲村軟鋼圈的,不過我在聖帝諾時有帶去,剛漲奶時有穿過,後來嬰兒室的護理人員跟我講,最好不要穿有鋼圈的,這樣會阻塞乳腺......

我這才知道為何我在餵大寶母乳時,胸下圍永遠是痛的.......

且一般的有鋼圈全罩式哺乳內衣,在外面要哺乳時其實是很不方便的,因為雖有前開釦式設計,但是你一手抱著baby,一手還要解扣子,在外面不比在家方便,還是運動式交叉下拉的款式較為方便,六甲村是有出另外一款運動風前面有扣子的,但是還是不太方便!

另外就是,因為漲奶時會滴奶,第一胎時我是有買過可洗的溢乳墊,但是貴又稱不久,一天要換很多很多塊,又不容易乾,所以這次我就是用拋棄式的,樂兒屋目前是賣99一盒,也是combi的!單片價格為2.75(中國制),我上拍賣看了貝親泰國制的是2.88單片,不過加運費就不止這價了,還有貝親日本制的單片最便宜是2.99,這也是不含運費的!




市價是790NT(不過我在雅虎上還沒找到很便宜的)
官網:點我進入
商品的介紹:
˙高度、快速的吸濕與排濕

˙如絲般光滑觸感、低刺激

˙防靜電:空氣乾燥、含水量低,是容易產生靜電的原因。天然的Cupro纖維可保持11%水分含量(與絹相同),比較難產生靜電,所以可減少穿脫時令人不快的靜電及吸附灰塵的現象。

˙天然環保:Cupro纖維是將一年生草本的棉花種子周圍生長的纖維"棉籽絨"作為原料的原生纖維,每25g的棉花只能提煉出1kg的棉籽絨。當廢棄掩埋後,Cupro纖維能被自然分解;焚燒時也幾乎不產生有害物質,對環境負荷也相對比較少。

˙輕鬆舒適的背心式設計,束縛性低,減緩懷孕過程中的不適現象。

˙下圍加寬設計,增加胸部穩定及舒適性。

˙搭配網格布剪裁,更加透氣舒適,居家或運動穿著皆適宜。

˙100%台灣製造;100%不含甲醛及螢光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