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推薦]六甲村-運動風哺乳內衣

這款真的還滿好穿的,跟combi的比起來,我又更喜歡六甲村這套穿起來的感覺,同樣是L號,更為舒適!且有作包邊,很服貼,它贈送的胸墊也很舒服唷!

除了內衣外我也順便帶了產後緊縮褲,它內褲底的部份是毛巾布那樣的布料,穿起來肚子那裡也不會鬆鬆垮垮的,因為我有其他的塑身長內褲,老是穿著也會不舒服,所以我會穿兩天塑身褲之後,隔一天換穿六甲村的休息一下,但是我又怕肚子會小不了,所以還是有褡配束腹帶使用(生產後在醫院用的那一條,不用另外再去買高機能型的)

不過不要在商店買,因為原價是680,店內賣再怎樣便宜也是要五百多....
我後來是在露天拍賣買的,內衣是370!
點我進入
我在奇摩找過,大概售價是365-405都有人在賣,不過365的運費比較高,後來在露天買,它的運費比較便宜,雖然商品貴了五元,不過總價還是比奇摩的便宜,有興趣的可以到她的賣場去看唷!

內衣的推荐色是黑色白點款及灰色白條紋款,這兩款比耐髒啦!因為即使是下拉餵母乳,小孩子還是會漏奶的,所以這兩款的顏色會比較看不出奶漬的痕跡,且就算以後不餵母乳了也可以當居家內衣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