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二十一天


今天是住在這裡的最後一夜了!
凌晨時跟二寶躺餵睡了會,爬起來擠奶時,原本說了不回來睡的老公,突然又跑回來,他說隔天就要回深圳工作了,所以還是回來了,帶著酒氣請護士開鐵門讓他進來,護士還嚇一跳呢!
到了四點多寶貝果然起床,不過是還好,剛好我左胸漲奶,就換邊躺餵,應該她也喝了滿多,原本跟石頭一樣硬的左胸果然吸完後就軟很多,不過還是不夠她的量,因為是躺餵所以另一邊的大概也都流光了= =,躺餵也不好用吸乳器吸另外一邊啦!

兩個又睡到五點,實在是寶貝的頭太熱,我的右手也被睡的很不舒服,怕她晚上太吵,所以我有請護士準備配方奶,所以我又爬起來泡了60CC的配方奶補給二寶,不過吃到剩30CC時,二寶就給我大便了!每次洗屁屁她都會哭,所以只好推下去請護士幫她洗囉!

早上10點左右把二寶帶上來後,果然又是要抱抱的,今天中午的餐我超愛吃,但是二寶實在太吵,只好把二寶推下去請護士餵了,不然沒辦法吃飯,等到一點多又再去把二寶帶上來,不過她就已經熟睡了!都不起床,所以就讓她在她的小床裡睡,我也順便躺著睡了一下,到送點心時我才又起床...
吃著點心,剛好老公也帶著大寶回來,不過大寶就一直吵,好險二寶下午太好睡了,都沒起來....
今晚是在聖帝諾吃最後一晚的晚餐,是吃紅蟳扇貝火鍋......




大寶也吃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