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十三天

今天是初二,不過因為在作月子,所以也就沒有回娘家的行程了,昨晚老公就北上台北了,所以今天只有我跟大寶在,不過我爸他們中午就過來了,後來把大寶帶到新光三越,所以現在只有我一個在,不過還好的是,我在煩二寶的名字,所以大寶不在也剛好讓我去查查看有蝦米名字比較好,本來是中意羽婕,不過就跟我小堂妹一樣了,她叫羽芃.....,所以這個字就不能用,我媽跟我妹是喜歡靖妮,我也覺得小名叫妮妮還不錯! 因為我也很怕二寶以後會很MAN......所以有個女性化一點的名字也不錯.......

不過二寶比起大寶真的大隻很多也很會吃,剛剛主護打電話上來問我今天的身體狀況時,順便告知我寶寶現在已經可以喝到100CC,體重是3750G.....真是讓我晴天霹靂ㄚ!我好不容易把一天的奶量追到400CC,現在跟我講已經喝到100~也就是一天要喝6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