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八天

今天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因為流感氾濫,院內很多媽咪都有腸胃炎及感冒的症狀,所以這幾天暫停母嬰同室,要看寶寶必須要到嬰兒室隔窗看,如果真要帶寶寶上樓,必須要24小時全母嬰同室,以必免感染......
這讓我在考慮是不是該把寶寶帶在身邊,因為我真的還滿會想小孩的,除非大寶要留下來跟我睡.......
不能一直看到小寶貝留在身邊是件很痛苦的事,我會好想我的寶貝.......

三點開放的時間跑下去看寶貝,寶貝睡的很熟...聽主護說,早上還讓寶貝當麻豆試範洗澡,寶貝還在睡呢,洗了還會笑,可能是太舒服了,離開水面後就大哭.....

今天的早餐是美式早點

下午剛好看電視(千萬不要學唷),看到沈春華的節目重播任爸的,哭的淅瀝嘩啦.....真的是做了父母後更能感同身受,我想也沒有任何人會希望自己的小寶貝有任何危險的事發生,不管孩子多大,在父母的眼中永遠都是寶貝!

中餐有好吃的咖哩雞!

 二寶就是一直睡= =|||||
 這個餅還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