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二寶日記-聖帝諾第六天

昨晚把二寶留在房間內跟我睡,我終於見識到了啥叫黑名單的威力!
平均是一小時她要哭兩次,然後有時餓有時是要抱抱,抱了還不行,一定要走路,要搖下她不然就給你哭!然後兩個眼睛睜的老大!果然是暗光鳥!
這樣陸續一直到四點半喝了配方奶她才願意真的去睡............
因為昨晚也睡不太好,八點多就先把二寶推下樓了,後來再回來吃早餐,早餐是排骨麵,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麵,所以就把肉跟湯喝完,繼續去做功課了!
不知是晚上沒睡好還是涼到,中午過後身體就有點不是很舒服胃口不太好,所以中餐沒吃完,晚餐讓我二妹解決了,我只有把湯喝掉而已!


下午兩點半帶了二寶去上媽媽教室--嬰兒按摩,果然一路睡阿!
大寶則是早上跟阿姨還有外公去公司,不過她尿褲子,後來還是穿著阿姨的外套回家.....
到了晚上我是整個發冷,所以一直躺在床上裹著棉被出汗!

外公與外孫女大合照(不要懷疑,這是我老爸,已經60歲了)

晚上大概八點半就先把二寶推下去了,把九點的湯品喝完後(料都沒吃,是竹笙雞湯),就跑去沖很熱的熱水澡,然後開始我的出汗計劃,一直到半夜一點多才好,順便起來作功課,戰果不錯!有60的奶量了!不過昨天有偷吃一點老公帶來的77小乳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