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離卸貨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今天去產檢,肚子裡的寶貝大概已經有3300G了,林叔叔跟玲玲姐都說小孩有點狀.....兩胎都一樣,都不給看臉的,所以今天仍是照不到小寶貝的臉,只是兩胎也都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臍帶都是繞著脖子玩的= =||||
我媽說,小孩子在越接近新的寶貝要出生的日子,就會很黏媽媽,所以詠歆最近都很會找我.....

有時她會很盧,稍微罵一下她就會講:"不喜歡媽媽了,不喜歡妹妹了...."

這胎大概是20號左右,不過不知是不是要前一天先辦住院?我是也想跟上一次一樣,隔天就下床拆尿管,這樣才能早一點進月子中心,因為住在病房裡是兩張單人床,大寶就不能跟我們睡.......

我跟詠歆寶貝哪個肚子大?



希望我的兩個小寶貝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 則留言:

chun 提到...

天呀,真大的肚子,厂厂~
祝蛋和小蛋小小蛋健康平安順順順,
小小蛋也要乖乖好帶唷~

egg9700 提到...

側看應該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