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超多的手!


這一套CH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套圖,因為它有點詭異,所以我扣了其中的兩張來制作這張作品.
鳥旁邊的手是之前在油畫上扣下來的手,在別的作品中有用過,是後來加上去的,只是剛好翻到,又很想把這手加上去,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因為在作品的右下角中,模特手上又拿了假模特的手來弄頭髮,所以在左上角再加了手會感覺對稱點,總之這張作品的手還滿多的!哈哈!


這張作品中的兩樣素材可以在這個包裡下載的到,在BLOG發佈的素材禁止任何論壇轉載發佈.

已經懷孕八個月了,預產期是在100年的1月30日,不過因為我要剖腹生產所以可能在20號那天會生,但是前幾天我居然作夢夢到我13-4號就提前生了,真是有夠搞笑的!
其實懷孕後我不太作夢,但這幾天卻頻頻亂作夢,真是累弊了!

昨天去產檢還好體重控制得宜,這兩張沒增加公斤數,不然我都不知等我下個月生會胖到啥程度了,因為我的醫生有告戒我說不可以胖太多!

論壇裡新的CH.

CH.312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michael/

麥可傑克森 最新專輯 《MICHAEL》 全專輯線上試聽!

12月8日 (台北時間星期三) 下午一點起全球網站同步進行全專輯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