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小銅鍋咖啡館

今天剛好小妹放假,兩個人跑去住家附近的咖啡館吃東西! 
因為兩個人有吃早餐,所以肚子並不是很餓啦,所以點了這些東西吃,侍者是有來推薦他們家的甜點,但是中午時間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鹹的,本來想吃馬玲薯燉豬肉,但是我妹說不想吃馬玲薯,所以才點臘腸綜合盤,我妹還特地問了侍者杯湯是啥,不過侍者很搞笑的回了說是:[秘密] 我跟我妹整個傻眼=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不過那個杯湯真的很好喝,我是覺得勝過我點的冰可可亞!因為我懷孕所以不太喜歡吃很海鮮的東西,但是這個海鮮湯真的很好喝唷!

小銅鍋咖啡館-德式臘腸綜合盤
 小絧鍋咖啡館-冰可可亞、巧克力摩卡、小銅鍋著名杯湯
 菜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