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懷孕時好用的產品--Palmer’s 帕瑪士

舒緩止癢油
 懷孕時因為肚皮會被撐大,所以會癢,懷第一胎時,我三個月後是開始擦微姿的妊娠紋霜,但是不知是不是它不夠滋潤的關係,到了六個月之後,我的肚皮就非常非常的癢!後來就忍不住的抓了,不抓還好,抓了後我的肚皮就出現黑色的像西瓜皮的紋路= =|||||
後來聽我朋友講,肚皮癢是不能抓的,不然會有妊娠紋!但是我已經來不及了~抓了一個月長了不少紋路..........

因為第一胎時使用微姿的不愉快經驗,第二胎時,我跟我妹去逛美華泰時,看到帕瑪士那麼便宜就買來用用看,妊娠紋肥胖紋乳霜,果然擦上去好吸收,且滋潤度又夠,因為已經有生過小孩,所以這胎是沒上一胎那麼快癢,除了乳霜外,我還買了止癢油,味道有點像杏仁油的味道,且很好吸收,加上你在癢的時候擦上,真的肚皮就不會癢了!

我本來以為油的產品,可能會讓肚子都油油的,但是這一款擦上劃圈按摩一下,就可以立刻穿上衣服,完全不像上過"油"的樣子!

重點是它的價位很便宜,冬天要是腳會乾裂也能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