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手作幼兒服圖紙

話說,我大概有15年沒摸過縫紉機了= =||||||
高中時曾買過一台勝家的電腦縫衣機,我記得大概一台是兩萬多台幣吧,那時有時會騎腳踏車把縫衣機帶去學校社團裡趕作業,因為我對縫紉課實在是很沒輒.......

雖然說我在國中時曾很喜歡家政課,但是真的到去唸了這個科系後,我反而不是那麼喜歡,回想當年在家齊那三年,我比較懷念倒是在社團中的日子,我直到現在還是會夢到我在管樂社的時候咧!

即使是現在還在聯絡的高中同學,也都是同班同社團的或是不同班同社團的......

有時也不知道當初去念這科是對還是錯?因為南商的美工科我沒考上= =|||||,也好險服裝設計科我也沒上,不然那三年應該會更慘!!!!

我還記得我在繳志願時,我爸一度希望我能把文件都拿回來,他寧可我去唸隔壁的南英私立高職的廣告設計科,不過兩千元跟兩三萬的學費有差!!!!以當時我的高職成績前兩年是可以不用繳學費的,不過第三年會付到死吧!

在那時候因為我算是路痴,所以只考慮騎單車離我家10分鐘左右的學校唸,所以能選的學校還真的不多~哈~




之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