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我也要坐飛機!!!!

爸坐11點的飛機,所以一早就跟帆還有女兒送爸去機場,寶貝還是一樣很噁心的趴在我爸的身上~
 不過她噁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經常是這樣趴在我爸身上睡覺........
到了機場後果然就很不孝的跟我說再見= =|||||||



都不想想我才是她老母ㄟ!!!!!居然輕易的跟我講掰掰~最好是你上飛機後都不會想找我啦!!!!


祖孫兩人剛KISS完,我沒拍到KISS的照片有點可惜,不過她每次見到我爸都會跟我爸說:阿公,我愛你,抱抱!  就整個人會湊上去............

之後當然是我爸要進去劃位,就把女兒抱回來給我~她跟我坐在車上,車窗搖到最低,一直哭一直哭,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說寶貝重情重義想跟"爸爸"一起出國(誰讓我爸看起來那麼笑廉= =|||||)

其實女兒只是不要是坐在車上說掰掰的,她就不會哭,主要是她覺得坐在車上就是沒要出去玩,拿著行李離開的都是要去玩玩的=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 I really like your art-works and I actually wanted to ask you if I could use some of them in my school project (I need author's permission). if you're okay with that (I'd use backgroundless pictures and some brushes you posted on your DeviantArt) answer me, please. it'd mean a lot to me.
thank you in advance.
glowlydays

my email: asongforxx@op.pl

egg9700 提到...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