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27週

終於27週了.....
雖說再過兩個多月快三個月就能卸貨了,不過生過孩子的都知道,當她在肚子裡時你總會想她出生是啥模樣,但等她生下來後又巴不得把她塞回肚子裡......
這兩天帶著詠歆寶跑了一些地方,昨天她也剛好滿農曆的兩歲.....真是一轉眼小孩就那麼大了=.=||||
但還好的是詠歆寶滿乖的,只是她的脾氣有時不太好,加上又是屬老鼠的,所以心機很重常會演內心戲.......

因為也就是她太好顧了,所以我一直瘦不下來.....其實我媽是說我太懶了都不想動= =|||||(雖說這也是事實,因為我只要電腦打開機本上就是黏在上面了.....)

所以也不能怪我媽很壞心的說我肚子裡這個,要很難顧讓我無法玩電腦= =||||||



女兒最近又學會唱很多歌了,在星期五我將她的鴨鴨小馬桶拿回娘家,昨天讓她跟它培養了感情(其實這個馬桶買一年有了吧= =,但是之前只要將她放上去就會雞貓子鬼叫,不肯坐.....後來就被我冰封了,我媽說,這外孫女啥都好就是大小便習慣不好......然後就開始嫌我懶什麼的....),培養了兩天,雖然說她沒在上面大小便,但到時能把它當成椅子在坐,唉.....明明就是大小便用的,怎看起來像是痔瘡專用椅咧!!!!不過她肯跟它玩也算有進步了吧!!!!

沒有留言: